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宋振瑜:金德降级我很痛心 俱乐部思想需调整

2010年11月06日20:5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6日讯(记者 秦云)今天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金德队客场和衡源队战平,堕落成了一支中甲队伍。曾经在金德效力四年的前国门宋振瑜,这几天也一直关注着前东家的命运。最后,对金德队的降级,宋振瑜也表示惋惜痛心。

在金德队,宋振瑜效力了四年,从2006赛季直到2009赛季。也就是在金德队期间,宋振瑜在2008年入选国家队,并在二十强赛上有不错的表现。2009年年底,因为妻子生病,宋振瑜选择了回到成都,加盟爱人家乡的成都谢菲联队。虽然今年金德队人员变化不大,但是失去了宋振瑜这个守门员,队伍的防守能力受到的影响不小。昨天,金德队副总经理宗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也承认宋振瑜的离开对金德队防守水平有所影响。在今年中超联赛里,金德队失球多达42个。

今天晚上,宋振瑜也知道了老东家降级的消息。对于这个结果,他也黯然:“很惋惜,也很痛心。我在金德队打了四年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保级。就07年最好吧,获得了联赛第十。年年都在保级,俱乐部在思路上还是该有些调整吧。希望金德队明年在中甲好好打,就和我们一样,能够当年就回到中超。这支队伍里有好队员,否则国家队也不会招三个队员去。个别位置调整一下,队伍还是能够从明年中甲联赛里打回来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