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超收官:南昌战平长沙 凭全年33粒进球成功保级

2010年11月06日20:5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南昌11月6日电 (刘占昆)11月6日下午,2010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南昌衡源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最终,南昌队0比0战胜对手,以总积分32分,本年度33粒进球成功保级。

  在本年度收官战中,深圳、南昌、青岛、长沙和重庆五支保级球队相互之间分差只有两分,保级形势前所未有的混乱。其中南昌主场迎战长沙这一战的胜负,直接关系到其他球队的保级形势。

  比赛现场,江西球迷统一身穿红色衣服,营造出一片红色的海洋。一开场,两支保级队伍就力拼对手,誓死搏杀。然而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却未能获得实质性收获,以0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长沙组织多次进攻,均无果而终。第85分钟,已经身负一张黄牌的长沙队员许博在防守时拉人犯规,被判罚下场。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最后关头仅剩10人的长沙金德0比0战平南昌队,因积分排名倒数第一难逃降级命运。

  与此同时,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收官战中,重庆力帆2比2战平陕西中建,但仍因积分偏低掉入降级圈,只能和长沙金德一起征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

  据悉,本次成功保级的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是江西地区第一支职业化足球俱乐部队,其前身为上海衡源。自2006年参加中甲联赛以来,南昌队在2009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中,历史性地冲进2010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成为江西历史上第一支登陆中国顶级联赛的球队。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