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路:国安本季表现80分 图巴在外教考虑之列

2010年11月06日19:45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路:国安本季表现80分 图巴在外教考虑之列

张路:国安表现不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1-0,国安在2010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了江苏舜天,但是却没有取得进军亚冠的资格,4年来首度无缘外战。赛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做客BTV-6,对国安队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张路表示国安队本赛季的表现可以打到80分的优秀分,受亚冠和联赛的双线作战,国安才最终没能连续第4年出现在外战赛场。此外外教考虑人选之中包括图巴,最后他表示国安球迷亚洲第二。

国安本赛季表现80分 亚冠影响了战绩

在节目的一开始,张路对国安队本赛季的表现给了最终的评分:80分。而对于为什么给出80分这样的高分,张路给了最终的解释:联赛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没能取得亚冠的资格,对不起球迷,但是国安队本赛季亚冠出线,这也是可以拿得出手的成绩。而亚冠改制后,国安也成为首支出线的中国球队。

而联赛为什么没能取得前四,获得进军亚冠的资格,张路则认为这是联赛之初,国安队在3、40天内连续打了10场比赛,连续的一周双赛,连续的旅途劳顿而导致,球员能咬牙挺过来,并且最终亚冠小组出线已经十分不容易。不过随后张路还是对国安队本赛季的进行了批评:训练需要反思,体能出现了问题,有些场次的激情没有打出来,尤其在联赛之初的7轮不胜中,国安队大多数场次都在场上占据着优势,但是就是不能进球,而国安这样的球队最需要的就是激情。

图巴在考虑范围之内 国安球迷亚洲第二

随后张路对国安队本赛季的两套教练班子进行了点评:“两套教练班子都很努力,也很负责,洪元硕指导取得上赛季的冠军就能说明他的能力,在亚冠的表现不错,基本完成任务。而后来为什么球队成绩下滑得如此,我也没考虑情况,是指挥错误,还是战术部署错误,到现在也没能理出头绪。但是对于魏克兴这样临危受命的教练来说,这样的成绩也算可以。”而对于魏克兴是不是结束了自己的工作,张路没有否认,只表现后面还有一些工作需要完成。

对于球迷最为关注的外教问题,张路表示:“国安俱乐部领导班子已经考虑请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图巴也在考虑之列,不过候选的外教十分多,大概有十几名之多。”而对于外教的基本要求,张路则给了以下几个标准:有水平、有名气、有大赛经验。不过对于曾经执教过国安的外教,张路则表示不考虑。

节目的最后,张路表扬了工体的球迷,除了现场的气氛之外,张路还激动的表示:“国安球迷亚洲第二,除了亚洲冠军伊蒂哈德之外,便是国安。新赛季,我们会有些新的举措,譬如在售票方式上,我们在征求球迷和安保的意见,套票的销售上也要有措施,同时也在考虑发展会员,学国外实行实名制。”最后张路还表示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目标永远不会改变。(扎库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