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海硕杯彭帅陷苦战 双抢七胜塔纳苏甘进决赛

2010年11月06日19: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总奖金十万美元的ITF赛事、海硕杯继续在台北进行。在一场半决赛中,赛会五号种子、中国选手 彭帅 苦战两个小时,以两个7-6(7-6(7)/7-6(4))艰难淘汰二号种子、泰国老将 塔纳苏甘,挺进决赛。

此前双方在WTA级别赛事中有过两次交手,第一次要追溯到九年前,当时年仅15岁的彭帅在上海公开赛上以4-6/1-6不敌塔纳苏甘。第二次是在五年前的斯特拉斯堡,彭帅6-3/6-0轻取对手。

首盘开始双方均迅速进入状态,在战成5-5平后,又各自保住发球局进入抢七。关键时刻彭帅顶住压力,在错失几个盘点之后终于把握机会,以9-7拿下首盘。

次盘如出一辙,双方继续僵持不下,6-6之后进入抢七。彭帅一鼓作气,在获得4个赛点的同时以7-4拿下比赛,杀入决赛。

彭帅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格罗斯与森田步美之间的胜者。(华奥)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