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完败魔术 霍华德让洛佩兹领教魔兽威力

2010年11月06日18: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6日,今天篮网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以90-105负于对手,篮网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完败,球队中唯一值得称道的球员洛佩兹算是见识到了什么是最佳中锋的实力,霍华德今天怒砍30分16篮板,实力之彪悍无人能敌。

反观洛佩兹,今天他在比赛中17投3中得10分,提及此事,他表现得十分无奈:“它们就是自己进不去”

“他或许只是今晚状态不好”霍华德对此付之一笑。

篮网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则为洛佩兹开脱:“不过不要被比赛的比分误导了,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两队打的其实非常胶着,篮网第二节打出33分的高分,在比分上领先魔术。“这显示出了我们的侵略性。”。

谈到爱徒霍华德的表现,范甘迪很是得意:“我希望他能天天有这样的表现,当然我不是说他有这样的表现是理所当然,要想每晚有这样的表现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如果他能每场比赛保持高昂的能量以及注意力,这种比赛真的有可能天天出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