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25-23再下一城 局分2-0领先日本女排

2010年11月06日1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继续展开鏖战,在复赛E组的一场焦点战役里,由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女排与世界排名第五的东道主日本女排对阵,中国女排第二局比赛25比23力克对手,局分2比0领先。

第二局比赛伊始 马蕴雯 二号位进攻遭封杀, 王一梅 强攻打手出界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比分紧咬交替领先,马蕴雯的背飞将比分追成6平。 木村纱织 进攻制造打手,而王一梅突破双人拦网,又让双打斗成7平。木村纱织此后非常聪明的选择直线轻打空当成功,中国女排7比8落后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

暂停回来王一梅的强攻和发球直接得分,让日本队阵脚大乱,中国女排连得4分11比8中局领先。 李娟 的四号位直线扣球让中国女排13比10超出, 周苏红 进攻被封杀并没影响俞家军士气,李娟的吊球和强攻又连得两分,中国队15比11领先,日本主教练真锅政义被迫换上栗原惠加强拦网,不过中国队还是凭借马蕴雯背飞16比13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

日本队一度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6平,中国女排加强了拦网和对吊球的保护,这让日本队攻手很难下球。李娟的拉开进攻让中国女排23比21领先,日本队顽强追成23平。凭借日本队的发球失误和扣球出界,中国女排幸运的以25比23再胜一局,局分2比0领先。(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