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4-4辽宁成功保级 辽小虎扳4球日科夫点杀

2010年11月06日1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4-4辽宁成功保级 辽小虎扳4球日科夫点杀

日科夫拯救深足(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30轮较量,深圳红钻坐镇主场4-4顽强逼平辽宁宏运,成功保级,最终排名本赛季中超第12名。双方在这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上演进球大战,深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球,随后又追上2球,上演大逆转,依靠自己保级成功。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就对辽宁队的腹地展开了进攻,而辽宁队果然像赛前说的那样无欲无求,队员的斗志和表现都中规中矩。

第5分钟,深圳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日夫科维奇的弧线球直奔球门而去,深圳队后卫袁琳在门前头球一蹭,干扰了辽宁门将的视线,皮球在空中谁也没碰到, 直接飞入了网窝。1-0,保级心切的深圳队在主场取得领先优势。这个进球暂时算到了袁琳头上,上一回合,深圳客场2-1击败辽宁,袁琳也打进了一粒头球。

第10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罚出一记高质量的角球,找到了禁区里的本队外援伊诺莫夫,伊诺莫夫头球攻门,皮球堪堪偏出。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辽宁队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并且发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第20分钟,于汉超在两名深圳队员的夹防下,仍然抢到了皮球的落点,右脚打出极高质量的一记临空抽射,皮球越过深圳门将程月磊的头顶高出门梁,惊出现场观众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久攻不下的辽宁队后防出现意外的失误,后防线的两名中卫配合失误,深圳队前锋基伦在两名中卫的空位间强行突破,完全利用个人能力挤出空间,打出一脚弹地球,皮球穿过辽宁门将张鹭的裆下,滚进球网,2-0。

深圳队在场面落后的情况下,意外的以2-0领先辽宁。不过好景不长,仅仅过了4分钟,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辽宁队的前锋杨旭就利用个人能力衔枚疾进,利用深圳后防线上2名防守队员之间的空隙,一举突破深圳整条后防线,又用假动作扣过回防的袁琳,起左脚大力射门,皮球打入深圳的大门,1-2,辽宁追回一球。第28分钟,深圳的王尔卓在禁区外大力远射,张鹭扑球脱手,可惜无人跟上补射。

第30分钟,辽宁中场陈星在禁区前无谓犯规,深圳队获得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之前他们的第一个进球,就几乎在同一位置,日夫科维奇再度发出弧线球直接攻门,可惜这次偏高了。

第36分钟,杨旭和于汉超在本方半场开始利用2过1和个人能力,一直进攻到深圳队禁区前沿,于汉超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吸引了深圳多名队员防守之后,传出一脚极具穿透力的传球,杨旭高速插上形成单刀,推射远角,门将表现出色,用腿封堵了这次射门。

第37分钟,辽宁队卷土从来,抢点的辽宁队员头球吊射,越过门将直奔网内而去,幸亏深圳的外援伊诺莫夫防守到位,在球门线上解围成功。又是于汉超,抢到解围的头球,在大禁区前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皮球击中门梁。第43分钟,肇俊哲在中场断球,发动反击,杨旭在禁区里拿球后,吸引了2名深圳队员的防守,随后将皮球回做,心邻神会的于汉超高速插上,右脚推射远角,门将防守不及,辽宁2-2追平比分

补时仅仅1分钟,但是补时刚刚开始,辽宁队就再次让球门目瞪口呆,在深圳禁区内,于汉超和杨旭又展开熟练地个人配合,最后由杨旭完成了这脚漂亮的射门。3-2。辽宁队上半场结束前完成了大逆转,把深圳队逼入死地。

下半场开始,深圳队没有换人,场面上也依旧没有改观,依然被辽宁队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深圳队换人,外援前锋赫莱布上场,深圳队要开始抢攻挽回败局。

第63分钟,辽宁队几名球员在深圳禁区内作出精妙配合,最后于汉超接应陈星的直塞,禁区内的打门,结果深圳的球员解围失误,自摆乌龙。4-2,客场作战的辽宁队继续扩大比分。

第71分钟,深圳队久攻之下,终于收到成效,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基伦在人群中高高跃起,皮球狠狠的砸进了辽宁队的大门,3-4,深圳队看到了一线保级的希望。

第80分钟,深圳队的勤奋和辽宁队的懈怠,又一次改变了场上的局势,辽宁队后卫伊诺莫夫在防守中踢倒深圳的前锋基伦,裁判果断的判罚点球,辽宁队员表示不满,围攻裁判,张鹭吃到一张黄牌。深圳队日夫科维奇主罚点球,他将皮球踢向球门中路,球进了,4-4。深圳队只要保持住这个比分,结合其他场次的赛果,就可以保级成功了。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辽宁队中场犯规,双方球员情绪都有些激动,引发了争执,裁判在给了辽宁门将张鹭一张黄牌之后,控制了场上局势。补时1分钟,裁判在时间尚未补足的情况下,草草结束比赛。

赛后,深圳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横幅:“感谢政府,深圳保级成功。”这是深圳连续第六年保级成功。(无双)

辽宁首发阵容:张鹭、肇俊哲、杨善平、克里斯、伊诺莫夫、丁捷、张野、金泰延、于汉超、陈星、杨旭

深圳首发阵容:程月磊,袁琳,维切利奇,王尔卓,日夫科维奇,权恒,聂凌峰,黄隆,宋琛,基伦,黎斐

深圳4-4辽宁成功保级 辽小虎扳4球日科夫点杀

深圳VS辽宁技术统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