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1-0江苏仍失亚冠 徐亮失点大格推射得手

2010年11月06日17:35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1-0江苏仍失亚冠 徐亮失点大格推射得手

大格入球助国安得胜 无奈仍无缘亚冠(点击查看组图)(点击查看小格罗斯告别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0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打,在一场亚冠资格争夺的关键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舜天的挑战。上半场补时阶段,徐亮点球踢飞,下半场第70分钟,大格推射得手,随后江苏队后卫两度在门线救险,国安才未能扩大比分,不过由于青岛在主场不敌杭州,最终1-0取胜的北京国安仍然无缘亚冠。

与榜尾五支球队为了保级争得你死我活一样,北京国安和浙江绿城也为最后一个亚冠名额做最后一搏。不过北京国安在这张亚冠入场券的争夺中显然占据了下风,落后绿城2分,并且在相互交锋的胜负关系中落后于对手,北京国安对阵江苏的比赛不仅需要取胜,同时还寄望青岛中能在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取胜,国安才有一线进军亚冠的希望。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国安队便送给江苏队一记前场任意球,不过陆博飞开出的任意球被国安队防守队员顶出危险区。第5分钟,江苏队后防队员解围失误,把球踢给了禁区内的大格,可惜大格寻找与周挺配合的时候,被埃雷尔森大脚解围。第18分钟,江苏队门将小飞冲出禁区,用头球将 杨昊 的长传接解围,解围球落到国安队徐亮脚下,不过徐亮的远距离吊射偏离球门。随后几分钟内,双方球员多次出现传球失误,场面再度陷入胶着状态。

第23分钟,国安队在左路打出一次漂亮的配合,徐亮将球敲给后插上的周挺,周挺突入禁区后,将球打飞。随即,国安队反击形成前场3打2,不过王长庆最后的勺子射门,被邓小飞识破,将球稳稳没收。第30分钟,曹睿手球犯规送给国安队禁区左前侧的任意球,徐亮罚出的任意球绕过人墙,最后打在边网上,国安队错失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而在徐亮罚球前,国安队则用闫相闯换下受伤的黄博文。补时阶段,埃雷尔森禁区内对杨昊犯规,主裁判判给国安队一粒点球,但是徐亮的大力点球最终打飞,随即主裁判就吹停了上半场的比赛,两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战成0-0平。

下半场第49分钟,马季奇后场犯规,再次送给江苏队一粒前场任意球,陆博飞罚出任意球后,埃雷尔森在禁区队犯规,让这次进攻无疾而终。随即江苏队的反击打在裁判的身上弹到阿加利脚下,不过马季奇在禁区前沿补防到位,将球解围。第53分钟,张稀哲突破曹睿后大力射门,邓小飞脱手后,后卫朴载洪补防将球踢出底线。第56分钟,阿加利中路摆脱3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传给右路插上的陆博飞,陆博飞得球突入禁区后,面对杨智射门打向远角,球擦着立柱偏出,江苏队错过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随即国安队的过顶球传到大格脚下,大格的射门也稍微偏出球门远角。

第70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大格带球摆脱了江苏队防守队员的滑铲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邓小飞和后卫埃雷尔森的夹击,推射得手,北京国安取得了1-0的领先。

第75分钟,国安队右侧的角球由徐亮开出,张永海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可惜被江苏队站在远门柱位置的球员在门线上用胸口将球挡出,国安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85分钟,闫相闯右路将球传向禁区后点,王长庆不停球凌空扫射,被埃雷尔森在球门线将球解围,随后杜文辉的射门也高出球门。最终国安队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本赛季双杀对手,不过由于青岛与杭州的比赛最后以杭州取胜而告终,北京国安取胜依旧没能取得进军亚冠的资格。(扎库米)

北京1-0江苏仍失亚冠 徐亮失点大格推射得手

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16-黄博文(30分钟11-闫相闯)、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

后腰:5-马季奇、8-杨昊

前腰:7-王长庆(87分钟 28-祝一帆)、27-张稀哲(80分钟 9-杜文辉)、6-徐亮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

替补:12-侯森 2-郎征 9-杜文辉 11-闫相闯 14-谭天澄 28-祝一帆 35-马丁内斯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曹睿(82分钟 23-邸佑)、33-朴载洪、3-埃雷尔森、39-艾志波

中场:18-李炽、9-陆博飞、37-秦升、4-吉翔(76分钟7-谭斯)

前锋:41-阿加利、42-阿鲁(79分钟 8-杰尼尼奥)

替补:7-谭斯 8-杰尼尼奥 11-王扬 12-刘君 22-孙可 23-邸佑 25-胡卓伟

主裁判:郭宝龙

黄牌:

第38分钟 41-阿加利(江苏舜天) 第45分钟 37-秦升(江苏舜天)第80分钟 7-王长庆(北京国安)第90分钟 6-徐亮(北京国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