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杯庞清/佟健短节目居首 表演“紧”发挥欠佳

2010年11月06日16: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国杯庞清/佟健短节目居首 表演“紧”发挥欠佳


  昨晚,庞清/佟健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的比赛中,以60.62分暂列双人滑榜首。但总教练姚滨表示,毕竟是本赛季第一次在北京比赛,两人还是有点儿“紧”,发挥欠佳。

  昨晚的比赛,庞清/佟健一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跳,庞清仅完成两周,佟健则手扶冰面。之后的后外结环三周抛跳,庞清落冰时重心前倾,佟健托举也不到位。赛后,庞清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她说:“本赛季第一次在家门口比赛,看到这么多亲人,紧张过度了。”而佟健也说:“日本站比赛,我们在短节目上得到67分。这次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我们希望表现得更好,所以调整了一些动作,但现在看来磨合时间太短。”

  在昨晚其他项目的比赛中,美国日裔小将长洲未来、日本选手铃木明子和安藤美姬排在女单前3名,中国选手耿冰娃暂居女单第四。日本选手小塚崇彦暂居男单第一、法国名将茹贝尔和捷克选手维内尔暂居二、三位。冰舞短舞比赛,法国组合佩查拉特/博尔扎特居第一,意大利老将费埃拉/斯卡利排第二,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于小洋/ 王晨和关雪婷/王蒙分别排第5名、第7名和第9名。记者孔宁(北京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