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难兄难弟决战南昌 八一体育场局面火爆异常

2010年11月06日16:0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6日南昌讯(记者 秦云)衡源队和金德队的比赛,是中超末轮的保级战重头赛。两队为了留在中超,将在八一体育场进行决战。现在,比赛已经开始,两队没有表现什么技战术水平,但是争抢很是激烈。

八一体育场不大,但是允许售票的看台已经坐满了观众。赛前还在场外,记者就听到场内呼声喧天,观众们已经开始为比赛营造气氛。现在衡源队能否继续留在中超就由这场比赛决定,人们都来到现场给衡源队助威呐喊。

比赛开始后场面一场激烈,因为两队都是背水一战。在“南昌必胜!”等喊声中,衡源队进攻积极,比赛刚开始主队33号朱宝杰就在拼抢中撞破了头。经过队医现场处理,朱宝杰头缠绷带带伤比赛,给这场保级赛增加了血色。

19分钟衡源队外援贝托射门,被金德队门将扑出。主队角球,外援乔尼禁区左侧传中,金德队后卫4号李文博防守中用手把皮球挡出底线。全场高呼:手球!但是裁判陈红辉手势却是主队继续开角球。——衡源队错失了一次绝好的领先机会。接下来,主队又连续获得三次射门机会,但是皮球都偏门而出,看台上观众们的遗憾叹息声竟然也有铺天盖地之势。

当然,观众们没有忘记裁判陈红辉漏判的点球。“黑哨!”在看台上时不时想起。更有甚者,还有一群人集体高喊“裁判,畜生!”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