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彭帅进军半决赛

2010年11月06日14:27羊城晚报
字号:T|T

  海硕杯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海硕杯网球赛上, 彭帅 击败3号种子约万诺夫斯基,将与泰国老将 塔纳苏甘争夺决赛权。

  彭帅此战的表现起伏甚大,在首盘以6比1轻松取胜后未能乘胜追击,被对手以6比3回敬一盘。幸好她接下来没有崩盘,反而在决胜盘中重新找回火热的手感,最后以一盘6比0的光蛋结束战斗。

  随后,彭帅/ 晏紫 这对女双头号种子又以6比3、6比2击败印尼组合巴苏基/罗姆皮尔斯,与中华台北组合庄佳容/ 张凯贞在半决赛相遇。

  另一位进入女单八强的中国小花王蔷则以2比6、1比6大败在4号种子森田步美拍下,宝岛小将张凯贞亦惜败于头号种子格罗斯

  祁冬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放大 缩小 默认上一篇 下一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