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摩纳哥放行朴周永打亚运 韩国队夺冠信心倍增

2010年11月06日13:40腾讯体育taiho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韩国足球明星朴周永所效力的法国摩纳哥俱乐部于今日态度急转弯,同意队中韩国籍主力朴周永短暂离队参加本届亚运会。

韩国足球协会6日凌晨消息称,现效力于法国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的朴周永为国效力心切,经与俱乐部经理及球队教练进行2小时的长时间协商,终于得到俱乐部的许可,可以重返国家队,参战广州亚运。

韩国足球协会在昨天,还收到法国摩纳哥俱乐部不允朴周永出战广州亚运会的公文。对于24年来渴望问鼎亚运会足球项目的韩国国家队,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一天。现在朴周永终于可以与国家队汇合,征战广州亚运会。

现在日本备战的韩国国家队将于5日结束赛前训练,并启程前往广州。原本认为朴周永将缺席亚运的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正在思考解决球队8日对阵朝鲜的大战,朴周永代替人选的难题。当听到朴周永的归队的消息后,洪教练兴奋的说,现在完全没有这个必要了。

昨日,朴周永本人及其团队,在得知不能出战亚运的消息时,都没有放弃争取出战的机会,并积极与俱乐部高层联系,经再次协商,终于得到出战许可。朴周永的归队也极大的激起了韩国国家队及国内媒体的信心。不少媒体认为此次朴周永归队,将帮助韩国国家足球对问鼎亚运足球项目,夺得冠军。

此外,因朴周永目前还需为近日俱乐部联赛做准备,他将于11月8日下午到达广州,与国家队汇合。(taihoo)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