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首发敲定9将 兰帕德力挺1人执教英格兰

2010年11月06日1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首发敲定9将 兰帕德力挺1人执教英格兰

兰帕德无缘红蓝大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6日,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阵中主力兰帕德将因伤缺席本轮联赛与利物浦的焦点大战。同时,安帅还提前透露了首发名单中的九人,米克尔、日尔科夫、德罗巴等人悉数在列,目前的悬念仅剩下刚刚伤愈的马达是否会首发登场。

后天凌晨,英超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大战在即,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今日在接受官网的采访时便透露了首发名单中的九名球员,显得自信满满。“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一个九人名单,切赫、伊万诺维奇、阿莱士、特里、阿什利-科尔、米克尔、日尔科夫、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他们肯定会首发。而马卢达或卡卢,以及埃辛或拉米雷斯将胜任另两个位置。”安切洛蒂说道。

当记者问到目前阵中的伤病情况,安切洛蒂表示,埃辛的脚趾受了伤,因此无法确认能否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伤势不算严重,但我希望他能够在周末比赛。他将前往利物浦,我们会在星期天早晨作出决定。”而马卢达,安切洛蒂给出了令蓝军球迷欣喜的答复,他确认法国人已经完全伤愈。

至于“铁人”兰帕德的伤势安帅则表现得有些无奈,他确定本场比赛兰帕德绝对不会上场,“现在,他已经开始训练,我们需要等待他100%康复才行,这可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也是唯一的问题,我们不想太冒险。”安帅表示,兰帕德最快会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上阵。

上赛季切尔西作客安菲尔德正是争冠的关键时刻,最终蓝军用一个干脆利落的2比0完胜利物浦,奠定了最终问鼎英超的基础。回想起当时的画面,安切洛蒂仍然兴奋不已,但他也不敢小视近来状态有所回勇的红军。

“他们已经更换了主教练,赛季之初他们表现得不如人意,但现在已经过去了。最近的三连胜让他们重塑自信,我们认为他们是英格兰最棒的一支球队。安菲尔德是一个梦幻的球场,他们的背后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给予支持,我们必须要做到最好,不是90%,而是100%。”安切洛蒂也特别谈到了杰拉德,认为状态正佳的红军队长必然是切尔西此役最大的麻烦。

与此同时,正在养伤的兰帕德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记者关心的并不是“铁人”对于红蓝大战的看法,而是关于近日传闻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将在2012欧洲杯后接班卡佩罗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消息。众所周知,兰帕德和雷德克纳普有亲戚关系,因此蓝军主将自然力挺老雷出任国家队主帅:“哈里的执教生涯很了不起,看看他把热刺带到的高度。再看看本周欧冠打国米的情况,谁能质疑热刺的表现?而别忘了在朴茨茅斯和西汉姆,他也带的不错。”

确实,在老雷接手前,热刺在拉莫斯的带领下甚至一度陷入保级战,而老雷也曾带领朴茨茅斯夺得足总杯冠军。“哈里是最佳选择,在我看来是这样,当然如果他成为下一任英格兰主帅,出于亲属关系,我会为他骄傲。”兰帕德说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