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萨尔蒙斯22分莫特两双 雄鹿胜步行者止两连败

2010年11月06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两连败的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雄鹿博古特缺阵,雄鹿依靠外线球员发威才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他们以94-90取胜,止住了连败。

雄鹿队中詹宁斯18分,代替博古特首发的莫特10分15个篮板,萨尔蒙斯22分,马盖蒂10分,伊利亚索瓦9分。步行者队中科里森19分2助攻5抢断,邓利维11分9篮板,格兰杰19分7失误2封盖,希伯特14分12篮板6盖帽6失误,乔治10分。

雄鹿开局低迷

开场,雄鹿以6-0开局,古登打了一个“2+1”成功之后,雄鹿全队进攻顿时哑火,此后八分钟内仅靠德尔菲诺的跳投得到两分。步行者这边通过达伦-科里森组织打出13-2,步行者20-13领先。随后雄鹿靠伊利亚索瓦和肯扬-杜林拿下五分结束首节,雄鹿18-20落后。

双方外线火拼

第二节开始,雄鹿连续靠杜林和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29-30雄鹿将比分追近。格兰杰和希伯特为步行者内外开花,希伯特利用博古特没有上场屡次单打莫特成功。詹姆斯-波西外线连中两个三分,步行者53-46扩大领先优势。科里森在与詹宁斯对话中不落下风,科里森连拿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步行者60-52领先。

步行者乔治发威

第三节开始,双方还是力拼外线火力,格兰杰三分线上被对手犯规,连续三次罚球命中。雄鹿投手回击,詹宁斯和萨尔蒙斯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67-68落后。双方快速进攻带来很多失误,格兰杰中投命中打破步行者五分钟未得分局面。步行者小将乔治连得八分,帮助球队76-70领先进入第四节。

雄鹿外线保胜果

第四节开始,雄鹿外线连砍七分,77-76雄鹿领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这种僵持局面在伊利亚索瓦中投得分后打破,土耳其人连得四分后,詹宁斯上篮得分,雄鹿90-85扩大领先优势。科里森利用罚球接连将比分追近,他连得六分后,步行者90-92落后。萨尔蒙斯两罚命中奠定雄鹿胜局,雄鹿94-90取胜。

双方首发:

雄鹿:萨尔蒙斯,詹宁斯,莫特,德尔菲诺,古登

步行者:邓利维,科里森,希伯特,格兰杰,麦克罗伯茨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