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因扎吉:为何激吻伊布 几年前就准备好70球衣

2010年11月06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扎吉:为何激吻伊布 几年前就准备好70球衣

因扎吉再创历史

腾讯体育讯 超越穆勒、超越劳尔,他还有什么不能超越的呢?37岁的因扎吉用实际行动象我们述说着一个不老的传说。那在这个传说的背后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呢?近日,因扎吉对着这一切的疑问给予了一一的解答。

对阵皇马打入了两粒极为重要的进球,在把自己的欧战进球提升至70个的同时,超级皮波也又一次成为了圣西罗的英雄。对于这发生的一切,因扎吉很是兴奋地表示:“我始终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甚至有几年前我就准备好了69、70的字样,现在看起来有些早了(笑)。不过,我还没有准备71字样的球衣,噢,对了我待马上去准备了,不然就晚了,不是吗?”

穆里尼奥曾声称因扎吉是他在米兰队当中最害怕的前锋,而事实上也恰恰是因扎吉的两粒进球,才让皇马没有带着一场胜利回到马德里,那么在赛后,穆里尼奥与因扎吉窃窃丝语的在说什么呢?对此因扎吉显得很神秘:“穆里尼奥的确是跟我说了些什么,但我现在不能说啊,不过我可以透露一个小秘密,在上赛季米兰德比之后,穆里尼奥把我叫出更衣室,索要了我的球衣。”

对于自己第二粒越位进球,因扎吉显得不以为然:“我就是这样的前锋,在后卫身边等待着每一个可能存在的机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曾被吹掉过许多好球,所以这已不是最重要了...”

在因扎吉打入第二粒进球之后,超级皮波面对上来庆祝的伊布激动地吻了瑞典人,对些因扎吉不好意思地表示:“我们配合地很好,他给了传了很美妙的助攻,冲动是魔鬼,我一激动就吻了他一下,我知道我错了……”

在场上是杀手,但在场下因扎吉却是一个颇有人缘的球星。《米兰体育报》透露,在赛后皮波收到了230多条短信,其中包括主席贝斯科尼、加利亚尼、阿涅利、皮耶罗、奥里亚利、卡卡、安切洛蒂、潘卡罗、布罗基、维埃里、普兰德利等等,可以看出,这其中既有米兰高层的人物,还有前米兰的队友,甚至包括国米与尤文的人,所以不难看出,因扎吉是一个极具人缘的球星。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