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解码亚平宁:三大罪状审判贝帅 他还能待多久

2010年11月06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码亚平宁:三大罪状审判贝帅 他还能待多久

莫拉蒂还能忍多久

腾讯体育讯 问题严重了!输给热刺的后遗症还在继续,继绝对核心斯内德在自己的微博当中透露了对球队的失望之后,莫拉蒂竟然也本赛季首次批评起了这支国际米兰:“球队没有打出自己的战术风格,毫无特点可言,我们必须变一变。”

这可是贝尼特斯入主国际米兰之后,莫拉蒂首次对球队提出了批评,而且还是战术打法的批评。《米兰体育报》当即表示这个批评很微妙,球队没有个性是不是表示莫拉蒂已经开始怀念到处树敌的穆里尼奥了,当然,性格比较温和的贝尼特斯在听到主席的这一番言论之后大打乖乖牌:“球队是打得不好,我接受任何批评,我们必须重新找回我们的信心。”

这可以仅仅是一个简直的批评,这也可能是莫拉蒂与贝尼特斯分裂的开始。在西班牙人入主国米4个月之后,三冠王究竟发生了什么?贝尼特斯还能够在这支国米待多久?至少从目前来看贝尼特斯已犯了三大错误。

1 战术没有新意。贝尼特斯上任之初,口口声声地说要让国米踢出自己的风格,而且4个月过去之后,国米的整体风格显得并不清晰,进攻也没有更加的华丽,主打的战术与打法与穆里尼奥时期的相差无几,贝尼特斯所提倡的多控球的战术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整个球队还没有捏成功一个团队,而另一边,相同的时间,穆里尼奥已经将皇马打造地有模有样,这可能就是差距。

2 王牌不再是王牌。如果说谁是上赛季国米三冠王最大功臣的话,米利托、斯内德、麦孔应该是提在前3位的,但在新赛季这三人居然同时低迷,斯内德还下降得不快,米利托与麦孔的状态比之上赛季,可以说是一泄千里,阿根廷人至今仍然未在联赛中开过壶,而麦孔9轮联赛之后,数据竟然是0球0助攻!埃托奥被彻底激活了,这不假,但球队的另两大核心同时哑火,恐怕贝尼特斯也应该在自已身上找找原因。

3 训练方式遭质疑。开战2个多月,16人次倒在肌肉拉伤上,说贝尼特斯的训练方式没问题,恐怕已经没有多少人相信了。意大利媒体甚至表示,当年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时,红军球员肌肉拉伤的频率与概率也很高,而且贝尼特斯在训练中更喜欢去叫球队练体力与力量,很多时间球员们不得不在健身房内不断地加强自己的肌肉,贝帅推崇的是控球与进攻性的打法,但在训练中却只练肌肉,这是不是显得太矛盾了。而且,太多的伤病也给球队的成绩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目前在国米后腰位置上,竟然已经有5员大将受伤了,贝尼特斯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尴尬,所以说贝尼特斯成绩糟糕或许是一种必然。

这3大罪状在莫拉蒂与贝尼特斯之间造成第一次的不愉快。莫拉蒂还有多久的耐心,如果国米在本赛季结束后,在欧冠中毫无表现,甚至在已经称霸5年的意甲当中失手,那么恐怕等待贝尼特斯的就只有下课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