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玮锋:回国足义无反顾 走到哪里都代表中国

2010年11月06日07:31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随着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日益临近,关于李玮峰回归的问题,也成为了争论的焦点。奥运会后李玮峰就再没进过任何国字号球队。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李玮峰还是表达了希望能够回归国家队的愿望,“只要能让我回去,我义无反顾,能代表国家队参赛,是每个球员的荣誉。”

李玮峰被亚足联列为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他认为这是对他这一个赛季表现的肯定。和亚洲足球先生相比,李玮峰更希望自己能够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我觉得为国家队效力这个问题不光是我,对于很多在海外踢球的球员来讲都是非常有意义。”李玮峰说,自己和邵佳一等海归球员的想法一样,都认为为国家队踢队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们毕竟以前都是中国各个球队培养出来的球员,走到哪里都代表着中国。”

不过李玮峰已经两年没等到国字号球队的征召令了。“能不能入选国家队,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李玮峰说,“我现在能够做的就是把我最好的状态保持下去。如果让我回去,那么我就会先把我最好的状态、把我作为一个年长球员的宝贵经验和年轻队员一起去分享。”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