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备战演谍影重重 俞帅举例俄罗斯回击日本

2010年11月06日04:32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的代代木体育馆,各国球探非常忙碌,每支球队对于外来的“球探”则是严防死守,中国队训练前就将日本电视台的专家们请出场外。

中国队的训练开始时,日本电视台的一个摄制组在场内试图拍摄,其中还包括被聘为顾问的前日本国家队队长大龄素子,现场工作人员在中国队的要求下将他们请出场外。但训练中,还是有好几个挂着工作人员标志的人士在一旁关注着中国队的训练。

在中国队训练结束前20分钟,排在后面的俄罗斯队已经进场了,而当中国记者准备在训练后对在场边的俞觉敏进行采访时,遭到了俄罗斯随队官员的抗议,他们认为在俄罗斯队的训练时间内中国队必须迅速离场,不可以在场内逗留观看俄罗斯队训练。

训练结束后,日本电视台的记者在采访中质问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训练时为何不让他们拍摄,俞觉敏指了俄罗斯队一下,“这是常识啊,大会上球队都是这样的”。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