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米兰训练场上演全武行 伊布遭美国大汉锁喉

2010年11月06日04:2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米兰训练场上演全武行 伊布遭美国大汉锁喉

伊布和奥涅乌引起争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据《米兰体育报》爆料,在周五AC米兰训练课上,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因伊布的一次滑铲动作太大,暴怒的美国铁卫奥涅乌起身后对瑞典人施展锁喉绝技,主帅阿莱格里只能无奈中止训练。

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上,米兰主场被皇马2-2绝杀扳平,红黑战将们心中都比较郁闷。在周五的训练课上,伊布的情绪也显得比较低落,在一次对抗中,瑞典魔蝎用一记凶狠的滑铲将奥涅乌放倒,暴怒的美国铁卫起身后施展锁喉绝技,掐住了伊布的脖子。瑞典人也不甘示弱,立马推开奥涅乌,两人嘴里也是一直骂骂咧咧,在场的球员以及工作人员上前将二人拉开,场面一度变得十分混乱,场边的阿莱格里喊了几句劝架的话后,中断了正常的训练。

伊布和奥涅乌的争执在队友和阿莱格里的劝解下很快平息,米兰的训练也得以继续进行,训练过后,伊布和奥涅乌也在场上达成了和解。

美国后卫奥涅乌是在2009年加盟米兰的,但没过多久就在欧冠联赛中受重伤,他也因此缺席赛场整整一年,如今他刚刚恢复训练就被伊布放倒,心中难免不快。不过据现场的目击者称,“伊布的铲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凶狠”。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和奥涅乌之前还颇有些渊源,在上赛季加盟AC米兰时,奥涅乌就曾说:“伊布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如果我碰上了他就会尽可能的阻止他。我已经和伊布交过手了,他并没有在我面前得分,我能防死他。”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天空体育24》采访时,也谈到了伊布和奥涅乌的冲突,他说:“当时的冲突非常激烈,不过现在所有问题都得到澄清了。我和他们2个人都谈过了,我确信他们已经和解。这种事情一般来说并不会被报道出去,但今天有一些米兰球迷前来观看训练,但我们没必要过分在意这件事。我个人感到很高兴,这证明每个人都上紧了发条,时刻准备着为米兰去战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