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迎来世锦赛复赛 俞觉敏强调心态

2010年11月06日03:34北京晨报刘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今天将在东京展开复赛争夺,中国女排也终于在昨日赛前最后一天迎来唯一一次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在一个半小时的分组对抗中,中国姑娘情绪饱满,积极认真,显然对于即将遭遇的东道主日本队,她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因为小组赛的成绩将带入第二阶段,所以虽然目前尚未开赛,中国女排就已经在E组位列倒数第二,仅以净胜小分的优势力压倒数第一的秘鲁队。对此,中国队主帅俞觉敏表示,经过小组赛,大家已经吸取了深刻经验和教训,“现在的女排是哀兵,大家都已经知道在这次世锦赛中自己到底处在一个怎样的位置,接下来到底该怎样去打比赛了。”

而对于如何对付风头正劲、且主场作战的日本女排,俞觉敏似乎心中有数,“今天我们的训练针对性也比较强,之前大奖赛赢过日本,那次拦网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发挥作用。至于她们的主场优势倒无所谓,有些队员也经历过这阵势,主要是自己得摆正心态。”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