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俞觉敏拒绝日本电视台拍摄训练

2010年11月06日02:52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女排世锦赛复赛,中国女排对阵日本女排的比赛将于今天举行。比赛还没有打响,情报战已经先行,昨日,中国女排进行了复赛前惟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这次训练也受到了日本电视台的关注,包括大林素子、吉原知子在内的三名前日本国手来到场边观看。在她们看完中国队45分钟前半程训练后,中国队主帅俞觉敏礼貌地请随队翻译要求大林素子和日本电视台的摄像离开。

  据了解,这三人都是日本女排的前国手,退役后她们分别成为了日本的体育评论员或解说嘉宾。和她们同时代的中国队助理教练赖亚文对这三人都有着很深刻的印象。

  训练结束后,在场外等候的日本记者对俞觉敏进行采访,其中问到为什么在训练中要求他们离开?俞觉敏回答说:“这是大赛的国际惯例,并不是我个人提出的要求。”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