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际羽联最新排名林丹仍然排第3

2010年11月06日02:52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国际羽联最新排名

  林丹(微博 博客)仍然排第3

  本报讯 昨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与上一期相比,本期排名变化不大,中国选手依然只在女单一个项目排名首位。

  男单方面还是 李宗伟 的天下,他领先第二名盖德超过14000分高居榜首,林丹位居第三, 陶菲克 则超越陈金(微博 博客)上升至第四位,陈金降至第五。鲍春来(微博 博客)上升一位到第7,排在 谌龙 的后面。

  女单汪鑫和王仪涵占据前两位,王适娴本期的排名升至第4,鲍姆(拉斯姆森)则降至第5,总体来看女单前十位的变化都不大。

  男双和女双的前5位没有任何变化,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和中华台北的简毓瑾/程文欣分别排在第一,女双中国的三对组合成淑/赵芸蕾、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分列2-4位。男双排名最高的中国组合是郭振东/徐晨,位居第7,风云组合则依然排名第9。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