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花游最大对手是日本

2010年11月06日02:30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上午,中国花游队进行了亚运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课。广州亚运会是退役后转做教练的张晓欢、王娜第一次带队参加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张晓欢表示,自己心里还是有底的。

  在不久前结束的花游世界杯上,中国队拿到了1金3银,这次出征亚运会,中国队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准备,还得到日本著名教练井村雅代的指导。作为年轻教练,带队参加大赛,张晓欢坦言有点紧张,但心里有底,“队员的能力较上一届有了提高,而且我们还得到井村教练的指导。更重要的一点是,在家门口比赛,乡亲父老们也会为我们加油”。

  在张晓欢看来,日本仍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多哈亚运会输给我们后,她们一直寻找机会突破。这次广州亚运会,花游项目首次设立了三枚金牌,她们肯定想抢得其中一枚,或者更多。当然我们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我们也希望能做得更好”。

  中国花游队将于11月16日出征广州,大战前夕,花游队将作息时间改为早上7点出发训练,晚上8点回公寓。张晓欢介绍说,这是为了避开早晚交通 高峰,以免在路上浪费时间。

  (京华时报记者: 周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