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民警将入户摸底三轮摩托车

2010年11月06日02:17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 通讯员王新)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治理黑车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11月起,全市五部门,将集中开展四项专门行动,围剿黑摩的。同时,全市社区民警将入户对全市三轮摩托车登记造册。

  自4月24日北京市部署治理黑车专项行动以来,共查处各类非法运营车辆28807辆,各类非法运营人员36772人次。

  从本月开始,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总队将部署全市社区民警,入户对三轮摩托车及驾驶员进行摸底调查,争取实现登记率100%。同时,还将对三轮摩托车主进行甄别,将其中可能存在违法运营的车主登记造册,供有关部门执法查处。

  市公安局内保局将联合市政市容委,对北京所有加油站进行暗访,对违规为无牌照三轮摩托车加油的行为,一律依法行政处罚。据了解,目前中石化、中石油已要求其所属加油站,如出现违规为无牌照三轮摩托、黑摩的加油的行为,一律给予警告处分,行为严重者将直接辞退。

  截至目前,两企业所属769家加油站,已阻止违法加油车辆7000余辆。

  (京华时报记者: 郭晓乐)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