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姑娘怒斥内讧传闻 魏秋月:简直无从谈起

2010年11月05日22:54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几天来,有传说中国女排内部出现了不和谐声音,甚至说二传手 魏秋月 故意刁难主帅俞觉敏,出工不出力。听到这个传闻,魏秋月和中国女排全队十分气愤。她们表示,只要一输球,别有用心的人就会散布球队有内讧的谣言。

马蕴雯

真有人唯恐天下不乱,其实输球是非常正常的,不要一输球就说我们队里有矛盾,这里出问题了,那里出问题了。还是要看到我们好的一面,无论输球赢球,大家还是非常团结的,都是一心为这支球队好。还是多总结技术层面的问题。

魏秋月

全队只有更加团结才能走得更远,在大阪的每一天,我们都面临挑战。队里存在的问题的确不少,但没有什么内讧。至于我故意刁难主教练俞觉敏,简直无从谈起。困难面前,我们会团结得更紧。

薛明

每个对手都不能小看,自己也要抱着去拼每一个球的态度,争取好的结果。为了这次比赛,日本队很投入,准备也很充分,又是本土作战,气势上不错。不过,在这里不是只有日本队,其他球队也不好对付。

周苏红

从我进国家队那天起就知道,大赛无弱旅,每次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都是这样。哪怕对手实力不如我们,但大赛时的调整都会很好,她们都会尽力表现出最好的一面。我们碰到很多困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拼每场球,摆低心态去冲。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