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抵东京备战世锦赛复赛 主帅调子有点高

2010年11月05日16:3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结束了小组赛征战的中国女排,昨日离开大阪抵达东京,备战复赛阶段的比赛,并在当天就投入了赛前训练。输球,不输信心。在对女排的一片质疑声中,中国队主帅俞觉敏力挺队员,“小组赛我们的发挥有些失常,我相信复赛中我们会渐入佳境。”

  昨天上午中国女排飞抵东京,短暂休整后,她们便前往日本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技术和力量训练。中国队在复赛中将依次遭遇实力由强到弱的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队。

  队员们在俞觉敏的带领下,针对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东道主日本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对手以逸待劳,又是主场,这些都是她们的优势。但我们不会过多考虑对手,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技术特点,正常发挥应有的水平,就可以期待好的结局。”中国女排必须取得复赛4连胜,才有可能挺进8强。

(新民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