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排士气正旺

2010年11月05日14:52京报网-北京晚报
字号:T|T

  明天下午5时,中国女排将在日本世锦赛中迎战两年来实力最强的一届日本女排,日本女排的一大亮点是著名国手 栗原惠 的回归。日本队主力接应狩野舞子伤未痊愈,但 竹下佳江木村纱织佐野优子 等名将均在队中,目标是杀进四强。

  日本队本赛季表现出色,她们在大奖赛总决赛中接连以3比2挫败巴西队和意大利队。处心积虑的日本队为了打好本届世锦赛,以替补出战亚洲杯,同时也要以替补阵容出战即将在广州开始的亚运会。

  日本队的核心球员是身高仅1.59米、32岁的老二传手竹下佳江,她曾是2006年世锦赛最有价值球员,她的进攻组织灵活多变,大局观和调度十分出色。日本队目前保持全胜。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