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杜兰特状态回升 雷霆一夜后洗刷耻辱

2010年11月05日1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杜兰特状态回升 雷霆一夜后洗刷耻辱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常规赛中,俄克拉荷马雷霆于客场经过加时赛险胜波特兰开拓者,一定程度上挽回了他们昨天大败给洛杉矶快船而丢失的颜面。而球队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状态也有明显回升,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杜兰特雷霆只用了一个晚上就驳回了对他们的痛批,他们在今天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取得了对开拓者的加时赛的胜利。”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昨天输给快船累计遭遇两连败后,雷霆于今天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中并没有显现出沮丧和低迷,他们全力以赴最终击败了强敌开拓者,赢得了新赛季的又一场胜利。

在比赛中雷霆并没有显得非常疲劳,反而可能因为昨天的失利给他们带来的打击变成了动力,这支球队在今天打的格外富有激情和活力。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都拿下了28分和11个篮板,加上砍下19分8个篮板的杰夫-格林,雷霆三叉戟的全面发挥,让球队避免了三连败的厄运。

“我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就好像猴子终于从你的后背上离开的感觉,在比赛最后结束哨音想起的那一刻,我们总算放松了下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值得高兴的胜利。”

开拓者方面发挥最为出色的是控球后卫安德鲁-米勒,他全场拿下了16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布兰顿-罗伊贡献19分,这些球员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让球队笑到最后。

昨天的比赛中杜兰特24次出手仅仅命中了6球,此外他还有多达6次失误,球队输给此前开局四连败的快船让他们遭受了巨大的非议。不过在今天的这场比赛后,杜兰特和雷霆又可以重整旗鼓满怀信心的迎接新的挑战了。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开拓者为他们刚刚因为膀胱癌去世的昔日传奇球星莫里斯-卢卡斯进行哀悼,后者曾经在1977年带领开拓者取得总冠军,他当时是球队中的得分王和重要核心成员。遗憾的是开拓者并没有用一场胜利来告慰这位五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强力大前锋。(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