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高薪锁定超级贝尔 皇马巴萨挖角梦恐破碎

2010年11月05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高薪锁定超级贝尔 皇马巴萨挖角梦恐破碎

贝尔即将续约热刺

腾讯体育讯 硬币都有两面,对于热刺来说贝尔的腾空出世让这支准豪门既欣喜又担忧。欣喜的是潜力值极高的贝尔终于走上了巨星之路,担忧的则是几家欧洲顶级豪门正在酝酿高价求购这位21岁的威尔士天才。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独家报道,为了成功留住这位球队核心,热刺正计划延长和贝尔的合同期并将他的薪金标准(周薪)由现在的3万英镑涨到5万英镑。

热刺这家英格兰老牌俱乐部有奖励年轻新秀的传统,主席丹尼尔-利维秉承了这一理念。09/10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在赛季后半段有着惊艳发挥的贝尔帮助热刺史诗般地获得了联赛第4名并进军欧冠资格赛(最终晋级正赛)。在这种背景下,10年5月热刺俱乐部宣布和贝尔续约至2014年,周薪为3万英镑。

贝尔火箭式的上升速度超出了热刺高层的预计,为此主席利维希望尽快为其涨薪以达到绩效平衡、奖罚分明的效果。热刺相对平衡的工资结构在薪水方面的竞争力远远不及欧洲主要豪门,和皇马、巴萨、国际米兰这些顶级豪门更是没法相提并论。不过热刺愿意尽俱乐部所能为贝尔支付相对合理的工资,而周薪5万英镑将是热刺高层和贝尔坐在谈判桌上对其的第一次试探。

“托特纳姆在和国际米兰的较量中已经向世人证明这支球队有能力在欧洲最高舞台和最好的球队一争高下,所以我为什么要离开呢?白鹿巷有很多不可思议的球员,在这个环境下我的感觉棒极了。”贝尔宣誓道。

我们无法忖度这位当红小生在说这一番话之时的真诚度是否为百分之百,但事实却是热刺给这位潜力巨星提供了最适宜其初期成长的土壤。在职业生涯的初级阶段,和热刺一起成长对于志存高远的贝尔来说更为明智,因为这是职业足球的普遍规律。(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