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北京马拉松圆满落幕 庆功晚宴市长亲颁奖

2010年11月05日1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北京马拉松圆满落幕 庆功晚宴市长亲颁奖

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与中奥路跑(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平为中国红红西凤酒颁发特殊贡献奖。

2010北京马拉松庆功晚宴暨30周年庆典于10月24日晚在华腾美居酒店举行。北京市市长刘敬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中国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中奥路跑(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平等出席了庆功晚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北京市市长刘敬民以及赞助商代表分别为马拉松比赛胜利闭幕致辞。北京市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为本届比赛的获奖选手、志愿者、媒体代表颁发了奖杯,为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佳能、现代汽车、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官方赞助商精工,官方供应商凇露、康比特、北京华腾美居酒店,以及晚宴特供酒中国红红西凤酒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庆典上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至此,2010北京马拉松圆满落幕。图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与中奥路跑(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平为中国红红西凤酒颁发特殊贡献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