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博扬要学六小龄童一点 拉马西亚学员需练内功

2010年11月05日15:40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想成名,先苦练

《卫报》赞誉“一个小巧的农舍征服了世界”,但也一针见血的指出:“超级杯首回合有4名B队球员的巴萨输了个1比3,次回合没有B队球员赢了个4比0”。青年队可以硬性规定球员赛季的出场时间,但一队受制于成绩、经济等因素,绝无足够耐心、时间精心雕琢,季前赛、国王杯已是一队主帅能拿出来的考场,克罗萨斯、巴里恩特、卡尔沃(梅西青年队时的锋线搭档)、“天赋十倍于梅西”的盖伊-阿苏林都跌在这道门槛前。

“毕业考”不过关,固然有时机、心态等因素,但实力才最为关键。奥斯卡-洛佩斯、罗斯、达米亚、维克托-桑切斯籍籍无名,帕切科、梅里达、亚戈前途叵测,无非实力不济而已。“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有天赋也需勤学苦练,练好内功才是青年球员的关键,无论是拉马西亚、卡斯蒂利亚、米兰内洛、克莱枫丹,抑或是徐根宝的崇明岛,“书山有路勤为径”都是至理明言!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