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马蕴雯:别女排输球就说有矛盾

2010年11月05日15:38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 魏秋月 “消极怠工”的传闻。队友 马蕴雯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输球还是赢球大家都很团结,希望不要一输球就说队里有矛盾,要多总结技术和心态方面的问题。

谈到输给俄罗斯,马蕴雯说:“她们的身高优势和网上优势很明显,比赛中她们的发球也比较出色,对我们的一传冲击很大。而且因为身材高大,拦网好,防守就不会弱。”作为副攻,拦网自然是马蕴雯的必修功课,她说:“我自己身高不占优势,只能从技术、手型和起跳时机下工夫。一场一场去总结,现在发现问题不算什么,我们要找出问题,然后解决。后面还有比赛,还有今后的世界杯、奥运会。”

面对俄罗斯高大队员的高点进攻,中国女排场上最高的副攻 薛明 拦网得分为零。对方的高点进攻和进攻慢节奏让中国女排的拦网失去准星,她说:“其实我们对她们的拦防做了很充分准备。但11号和15号进攻点确实挺高的,还有节奏的问题。她们的进攻节奏比所有球队都要慢,我们跳得过早,都是掉下来再去拦。感觉是被对手打了‘超手’,其实是起跳后已经落下来了。第一局结束后,大家都互相提醒慢点跳,但还是跳得过早。”

扬文 综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