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运动员村正式开村 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先入住

2010年11月05日15:2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的开村仪式暨中国亚运代表团入村欢迎升旗仪式于今天上午11点在运动员村广场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来自亚洲45国的上万名运动员将会陆续到来。中国代表团的入村欢迎仪式在随后举行,部分成员已于今日率先入住。

广州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林宣布了运动员村的正式开村。亚运村村长孔少琼在仪式上讲话,她指出,运动员村运营团队将在亚运期间竭尽全力,为运动员,教练员和各方来宾营造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环境。

仪式上,广州市副省长、亚运会组委会副主席林木声还向广州市市委常委、亚运村村长孔少琼递交了运动员村牌匾。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亚运会体育代表团团长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亚运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和 蔡振华 ,广州市市长、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以及亚奥理事会新闻媒体委员会主席萧威利等主要嘉宾均出席了仪式。

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正式开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