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博扬尴尬在延续 拉马西亚难再现梅西哈维神话

2010年11月05日15:15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出让青俊造就新小法皮克

除去拉玛西亚自身原因,外来球员占据一线队位置也阻碍了拉足众天才上升的空间,不过这种情况最易解决,卖掉一线队的替补外国人即可,典型障碍是米利托,被阻挡者是穆涅萨、丰塔斯和戈麦斯。尽管这3名与博扬同龄、甚至更年轻的中后卫先后在过去2年间完成了一线队首秀,但由于米利托的存在,三名小将的实际身份是担任米利托的后备,而非普约尔和皮克的接班人。不久前曼城有意重资引进米利托,不失为一项对四方有利的举措。

老科尔基奇擅于决断儿子的人生,因此博扬的命运未必被巴萨左右,但其余众青训天才的前途或许在这个冬天有所转机。除已经锁定国王杯组织核心位置的蒂亚戈不会被轻易放走,巴萨本赛季已收到众多俱乐部的购、租申请,包括诺利托、霍纳桑、穆涅萨、丰塔斯在内的众多小将得到了塞维利亚等队的邀请。囤积青训只会贬值,而将他们租借出去却能带来众多好处,既为年轻球员争取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与压力锻炼,也为更多西班牙俱乐部提供了建设帮助,没准几年后他们当中将出现又一个法布雷加斯或皮克。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