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型动第22期造型师岳晓林 打造女版李小龙

2010年11月05日1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型动第22期造型师岳晓林 打造女版李小龙

造型师 岳晓林

《型动》:岳晓琳老师您好,首先问您一下关于这次女版李小龙的功夫造型您是怎么设计打造的。

岳晓琳:因为李小龙的造型已经深入人心了,李小龙的电影还有一些连续剧这几年也都一直在播,他的那种比较有特点的短发和剪得齐一点的刘海的造型已经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所以咱们利用一个很时尚假发套给剪成那种很复古的一个李小龙式的发型,这其实是比较有难度的。但是我觉得张蓝心的脸型很好看,也很国际化,我相信戴上这个发套之后,穿上李小龙的黄色紧身衣服的话应该整体感觉是会很接近的。

《型动》:请您简单评价下张蓝心的这个面容特点和她整个人的特点。

岳晓琳:张蓝心现在是在国内时尚圈非常有名的模特,我认识的很多时尚造型师摄影师都非常喜欢她,她的五官非常有特色具有东方美,又有一些洛丽塔的感觉,可塑性也是非常的强,她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好。

《型动》:您最近都在忙什么,简单介绍一下好吗?

岳晓琳:我上个月底去法国拍了一些关于奢侈品的东西,也是一些关于时尚的东西,然后回来之后,忙于一个歌手的MV,刚刚结束,却因为加班到凌晨而感冒了。

《型动》:您简单介绍一下您喜欢什么样的造型作品。

岳晓琳:商业方面时尚的片的造型,其实做过很多,但是我个人认为成功的造型应该都是有创意型的,我个人喜欢做带一些创作性质的造型,比如说这次我们的摄影师张曦老师我和他是非常好的一个创作搭档,我们有很多片子都非常精彩,都是时尚创意类的,一般会融合东方的特别是中国的文化元素在整个造型当中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