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曝马苏携神秘男回家 或与孔令辉恋情告急(图)

2010年11月05日11:20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马苏携神秘男回家 或与孔令辉恋情告急(图)

马苏和神秘男子

2010年11月5日 《西风烈》可谓是2010年度最为观众期待的大片之一。实力女星马苏在片中的大尺度激情戏也将她与 孔令辉 的感情推上了风口浪尖。近日,马苏现身首都机场,当天马苏一头短发,穿着一件黑色大衣,带着一条红色围巾,显得有些疲惫,尽管如此马苏并没有坐助理安排的车,而是与一位神秘男子上了一辆出租车,两人在车中说笑不断。汽车开到马苏的住所,神秘男子先行下车,殷勤的替马苏拎包,回到马苏住所。

大尺度激情戏真空出演

马苏在《西风烈》里的角色“很神秘”,“她是一个具有浓烈‘文艺范’的女诗人,和男友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神仙生活,结果却被无端杀死。”马苏此番亲自真空出演,“还是有心理障碍的,扔了几次硬币才决定演,既然做了演员,就要尊重每一个角色。”而这件事还一直瞒着孔令辉,“激情戏的部分,我没跟他提起过,他也不知道我究竟在戏里演了什么角色。”马苏声称对男友有信心,“他应该不会有什么意见吧,他一直都挺支持我事业的。”

马苏首次回应与孔令辉恋情传闻

马苏与孔令辉相恋8年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聚焦的热点话题。近两年有关两人的恋情动辄曝出 “牵手门”、“二度分手”等传闻,但马苏鲜少正面回应。面对向来口风紧的马苏, 李静 “静魅力”再度发威,令马苏完全放下心防,面对百十位现场观众,坦然道出了两人8年爱情路上聚少离多的酸甜苦辣:她也曾因为太在乎孔令辉而做过一些荒唐事。马苏对李静透露,由于两人的工作性质特殊,相爱多年来也留下了一些遗憾,而这些无奈对于普通恋人来说却是再寻常不过:“我们两个人的这段感情谈的是相当不容易。前几年都没怎么一起看过电影,也从来没一起旅行过,从没过过情人节。”她也有过面对爱情时的无奈与凄凉,“他是没头脑,我是马大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