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都警方支援亚运 北京西站开辟进粤安检通道

2010年11月05日11:14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唐召明)记者日前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11月1日进入广州亚运会安保工作以来,北京铁路警方在加大警力部署的同时,提高了北京西站进粤始发、中转旅客列车的安检力度。

据了解,目前由北京西站始发或中转进粤的旅客列车共涉及6趟,进站口已开辟进粤安检通道。

从11月1日开始到12月20日,北京铁路警方还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北京北站开展为期50天的“护粤”专项行动,通过净化大站治安环境,全力确保车站治安秩序稳定,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

记者4日在北京西站一楼进站口看到,当天上午一楼进站口共开行两条进站通道,其中仅靠进站口左侧的6号安检通道的上方的电子显示屏上,显示出“进粤通道”四个非常醒目的鸀色大字。

据介绍,目前安检通道配备了6名安检人员,机检、手检各2名,进站安检引导和机动安检人员各一名。

针对广州亚运会安保工作,北京铁路警方提高安检勤务等级,对进粤旅客列车实行重点安检和盘查工作。(完)2010/11/05 09: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