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重返国足需特赦 范志毅称特别对待大头

2010年11月05日10:53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亚足联公布的足球先生提名中,中国仅李玮峰一人入选。可这位足球先生候选人,近年无缘国家队,新一期集训依然不例外。据了解,是否招入李玮峰,已不完全由高洪波一人决定。

前国足队长范志毅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他的接班人是李玮峰,对大头这样的球员,要有特定的管理和调教办法。其实对李玮峰的能力和在比赛中的作用,高洪波也很清楚。但由于各种原因,自高家军去年五月正式组建以来,李玮峰始终不在集训名单之列。国足目前的主力中后卫组合是杜威和冯潇霆,替补是汪强和赵鹏。即便如此,外界也不止一次呼唤李玮峰回归。在不同场合,李玮峰也表达了回归的愿望,并称自己可以做出很多改变。

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此前称,国家队会在合适的时候招入合适的球员,“会向状态好的队员永远敞开大门”。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年不让李玮峰进国家队,是领导决定的,“如今他想回来,还得领导下赦免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