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弗兰意外受伤马竞德比堪忧 床单军团难敌皇马

2010年11月05日10: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马竞训练场上传来噩耗,该队头号球星弗兰在一次对抗中倒地并扭伤了左脚脚踝。

  由于事情来得太过突然,再加之本周末就将迎来本赛季首场马德里德比,马竞主帅弗洛雷斯已将弗兰从客场出征挪威的欧联杯大名单中拿下。稍稍会让马竞感到庆幸的是,弗兰的这次扭伤不算太严重,静养几天后便可痊愈,周末代表马竞客战挑战皇马问题不大。

  较之周中这场欧联杯,眼下马竞方面显然更为看重周末同城德比,也许是意识到本队可以祭出全部主力,向来有些瞧不起同城世仇的马竞主席塞雷佐表示,周末一战对马竞来说只有一个选择,那便是客斩皇马。

  塞雷佐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说道:“我们要在伯纳乌赢球,这是毫无疑问的。诚然,皇马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马竞也同样如此,我们可以赢得比赛。”此外,由于皇马在伯纳乌向来都会受到裁判的特殊照顾,塞雷佐还不忘记借此向裁判界施压。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