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韩国总统李明博亲访泰陵选手村为韩国亚运选手加油

2010年11月05日10:06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首尔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怡)韩国总统李明博4日造访泰陵选手村,为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韩国运动员加油打气,祝他们在广州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李明博当日凌晨抵达泰陵选手村,走访了保龄球、篮球、排球、游泳、柔道选手的训练场地,看望正在为广州亚运会进行最后冲刺的教练和运动员,询问他们此次广州亚运会的奖牌前景,为他们加油鼓劲。

  李明博对游泳队教练说:“要提防中国选手,好好干!”他还和举重运动员 张美兰 等共进早餐,鼓励他们在广州亚运会上赛出好成绩,“你们的努力是对全体国民的鼓舞,”他说,“虽说韩国队此次的目标是65枚金牌,你们奋力拼搏,我想你们会拿到更多。”

  据悉,韩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目标是蝉联金牌榜亚军,为此将派遣430名选手,并预定于8日举行韩国亚运代表团组团仪式。
韩国歌手金贤重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献唱

韩国皮划艇:选手、主帅病退 夺金希望渺茫

综合:中国古巴渐有起色 意大利韩国风头受挫

韩国文体观光部长到“泰陵”为亚运选手加油

韩媒热炒中国女排0-3韩国 吹捧洗刷耻辱亚运夺金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不敌韩国队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