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山东队夺冠

2010年11月05日09:4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2010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4日在北京结束最后一轮较量,山东玲珑轮胎队在击败河北队之后,以31分获得联赛冠军。北京爱国者队和浙江队以6分之差分获第二和第三名。2008、2009两赛季冠军上海建桥学院队因最后一轮负于江苏蓝珀通信队,获得第四名。

  在本赛季中,老牌劲旅山东队一直保持强势,提前三轮便已经锁定冠军,这也是山东队继2007年联赛之后,第二次获得国象联赛冠军。相比毫无悬念的冠军归属,北京队与浙江队之间的亚军之争则在战罢最后一轮才尘埃落定。北京队与浙江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平,北京队凭借2分小分的优势获得亚军。

  江苏队、重庆移动队、河北队、天津南开大学队、深圳华腾队和人大附中队分获5至10位。根据联赛赛制,排名最后两位的队伍:深圳华腾队和人大附中队降入乙级。

  重庆队俄罗斯外援莫蒂列夫、山东玲珑轮胎队 侯逸凡 分获男、女最佳棋手。北京爱国者男队与山东玲珑轮胎女队以优异表现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人民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