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今日将举行迎亚运圣火火种暨分火种仪式

2010年11月05日09:4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1月5日电 今天上午,广州市政府前广场将举行迎接亚运圣火火种暨分火种仪式。

亚运圣火火种是在昨天下午结束佛山站的传递后回到广州的,从11月5日至11日展开终点站的传递活动。今天上午的仪式之后,11月6日至8日,亚运火炬将在广州12个区、县展开3天传递活动,主要是在各个区、县的体育场馆、广场、政府所在地进行。

11月9日上午,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起跑仪式将在中山纪念堂南广场举行。仪式结束后,火炬将在广州市区传递,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传递路线从中山纪念堂、越秀公园、解放路、海珠广场、海珠桥、南华东路、滨江路、阅江路到广州国际会展中心。

11月10日,亚运火炬在大夫山森林公园传递,来自亚洲45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83名官员、运动员火炬手将参加传递活动。

11日,将以广州大学城科学中心为起点和终点,顺时针沿大学城外环路进行传递。当日传递结束后,将举行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活动的收火仪式。

在为期六天的广州传递活动中,将有610名火炬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93岁、最小的6岁。12个区县各有16名火炬手,而市区传递火炬手208名、大夫山传递火炬手83名、大学城传递火炬手则为127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