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专访李凯:最佳状态出战亚运会 将缺席收官战

2010年11月05日08: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你好 李凯 ,这两天看到你的QQ签名都换了?

李凯:是啊,来广州备战亚运会了,也换种心情吧。

体坛网:最后一轮联赛不参加了吧?

李凯:对,现在我所在俱乐部在联赛中的排名已经很平稳了,所以早一点过来和球队汇合,多一些赛前磨合。

体坛网:这次是你第一次代表国字号球队参加正式大赛,感觉到和以往有何不一样的吗?

李凯:就是比赛的性质不一样了,亚运会是洲际比赛对我来说又是第一次参加杯赛,肯定要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体坛网:很多人对你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都充满了期待,这样会给你带来压力吗?

李凯:没什么压力吧,也都踢了3年的联赛了,现在想的越多越不利于这一阶段的备战。

体坛网:看看过去教练组对于你场上位置的安排看,作为国奥队的主力中锋有没有想过为最佳射手的荣誉争取下。

李凯:尽最大努力多进球吧,亚运会的对手可能要比联赛中遇到球队实力强很多,对自己也是个考验。

体坛网:走前你所在俱乐部的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给对你叮嘱什么了吗?

李凯:让我好好踢,多一些大赛经历是有好处的。

体坛网:怎么看待今年你所在俱乐部在联赛中的表现?

李凯:挺遗憾的,这么多好队员,只怪球队今年球队太动荡了,联赛准备期练的和联赛中使用的相差很大。新主教练来后球队整体是在上升,但之前失去的太多,很难再一段时间内找回信心了。

体坛网:好的,谢谢

李凯:不客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