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因扎吉迷魂术搞掂边裁

2010年11月05日08:2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因扎吉迷魂术搞掂边裁

因扎吉施展迷魂术搞掂边裁

扎吉穿着9号球衣,举起了一件69号球衣,又举起了一件70号球衣。我们都在好奇,他的衣柜里还藏着多少件球衣?最下面的那一件,会印着怎样的数字?

如果这个数字就此定格在70,也不失为一种圆满——那又是一个越位进球,这个常年在越位线上讨生活的老男人,在身体机能不断下降、在出场时间明显压缩的情况下,依然能在他最熟悉的地方为自己找到粮食,为米兰找到粮食。

穆里尼奥拥抱了因扎吉。因扎吉透露:上赛季米兰德比时,穆里尼奥就等在场外问他要球衣。那是一个明显的越位进球,皇马原本可以带走3分,因为他是因扎吉,他才能得到穆里尼奥的拥抱,否则,他多半会成为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攻击的对象。上一场穆里尼奥还拥抱过小罗,有着强烈征服欲的穆里尼奥同样尊敬那些征服过他的伟大对手,只是小罗的征服留在了穆里尼奥的记忆,而因扎吉的进球,就发生在他的眼皮底下。

劳尔的球迷不干了,因扎吉独享“欧战进球第一人”,他们会质疑,如果除掉那些越位进球,70球还会剩下几个?可是越位又不是因扎吉的过错,他没有学C罗在禁区里“跳水”,他只是在边裁没有鸣哨的情况下,把皮球送进了球门。越位并不可耻,据说布拉特在看完一次冰球比赛之后,还动过取消越位的念头;越位甚至是一种天赋,因扎吉的越位多在毫厘之间,他总能对边裁施展障眼法,他的越位总是显得别有韵味。

我们期待因扎吉还能进球,还能举起球衣,最好还是用越位的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