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北京晚报:中国女排4连胜不是奢望

2010年11月05日07:48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真没戏了吗?真的不能在复赛中4连胜吗?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中国女排能进12强就不错之时,笔者要说:只要精神不倒,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中国女排4连胜不是奢望。

中国女排整体实力下降是事实,但从3比0脆胜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还是能让我们看到一种世界强队的底蕴。复赛对手分别是日本、塞尔维亚、波兰和秘鲁。平心而论,中国女排完全有机会击败这4个对手。况且如果保持全胜的俄罗斯队和日本队有一个4连败,4连胜的中国队依然存在进4强的可能。

虽然这种可能性不大,虽然中国队的命运并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握在自己手中的这一部分,必须牢牢把握。只有这样,当对手犯错误时,你才能有机会,才能不留遗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