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对方赢在好运气 曼城获胜几率在99%

2010年11月05日07:14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对方赢在好运气 曼城获胜几率在99%

曼奇尼输球仍嘴硬

腾讯体育讯 曼城主帅曼奇尼对球队输给波兹南十分失望,并表示这是因为对方的运气太好,本来99%的可能都应该是曼城获胜。对于球队遭遇的三连败,意大利人鼓励部下要更加团结,努力走出这困难的局面。

“我很失望,我认为我们不应该成为比赛的失败者。”曼奇尼把感情都写在了脸上,比赛一结束就在向外界诉苦:“现在发生的没有一样是令我们顺心的事,我们真是太不走运了。我们最近已经输掉了三场比赛,我认为球队都不应该输。但有时事情就是这样,这就是足球,它总会有残酷的一面。”

对于波兹南的胜利,曼奇尼感到非常不满,因为他觉得曼城本应获胜:“波兹南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他们本场比赛赢得很有运气。如果再打100场,我想他们在其中的99场比赛都很难做到今晚这样,因为我们才应该是比赛的胜利者。”

但意大利人仍然满意球队现在的位置:“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幸运女神没站在我们这边。还好现在我们还是这一小组的头名,英超联赛第四,我们在未来的路上还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对于下一场欧罗巴的比赛,曼奇尼这样说到:“如果我们能在下一场拿下萨尔茨堡,我们就能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比赛,现在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都放在那一场对决中。”

最后曼乔鼓励球员们要更加团结,尽快走出困境:“目前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我们应该把精力都集中到比赛上。若我们能团结在一起,努力应对,我想我们很快就能摆脱当下这样的局面。”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