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首度回应重返国足呼声:尽人事 顺天意

2010年11月05日07:12腾讯体育带头大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在亚足联2010年度最佳球员15人候选名单中,我们再一次看到了李玮锋的名字,一位可以连续两年入选亚足联最佳候选,却连续无缘国足的中后卫,国内足球圈再度响起了李玮锋重返国足的呼声。对于重返国足,李玮锋在接受上体连线时表示“尽人事顺天意。”

早前有消息表示李玮锋重返国足需要足协领导点头,同时高洪波也曾表示过不会排斥李玮锋入队,只要他的状态符合国家队的要求。那么已经在K联赛打拼两年,同时获得了韩国足球和亚足联认可的李玮锋本人态度呢?他表示“我觉得这个问题不光是我,对于很多在海外的球员,包括现在跟我一样年龄差不多的球员,像郑智、邵佳一等等,我觉得每一个人都认为为国家队踢队是非常至高无上的荣誉。因为我们毕竟以前都是中国各个球队培养出来的球员。”

随后他又表示:“只要让我回去,我觉得我是义无返顾的,而且我觉得这个荣誉也是非常高的,那我就是说我现在能够做的就是把我最好的状态、在场上的最好状态保持下去,能不能入选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但是如果选我去我就会先把我最好的状态、把我作为一个年长球员的宝贵国家队经验跟这些年轻队员一起去分享。”

近期国足的大型赛事是明年一月份在卡塔尔举办的2011亚洲杯,此外明年还有2014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