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700万镑抢法甲悍腰 1优势恐秒杀阿森纳

2010年11月05日06:0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700万镑抢法甲悍腰 1优势恐秒杀阿森纳

利物浦阿森纳同时盯上了马图伊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准备斥资700万英镑与阿森纳争抢有“新马克莱莱”之称的法国国脚马图伊迪。

早在08年夏天,阿森纳驻法国的球探格里曼迪就向温格推荐了当时还是法国U21成员的马图伊迪,在得知了阿森纳的兴趣后,马图伊迪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阿森纳对我有强烈的吸引力,我不能隐瞒自己的想法,我想我会在一个合适的时候考虑阿森纳的邀请。”

一切迹象表明,阿森纳很可能将这名潜力新星收入帐下,但今天《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利物浦也加入了对马图伊迪的争夺,在新主接管球队后,红军也有实力去追逐转会市场上的球星,据悉,利物浦的首份报价达到了700万英镑,而且为了抢下马图伊迪,红军还备下了“秘密武器”。

两天前,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达米安-科莫利为俱乐部的足球战略总监,主要职责就是在转会市场上为利物浦寻找新的球员。现年38岁的达米安-科莫利是法国人,曾在阿森纳当了7年球探,发现了科洛-图雷、埃布埃和克里希。2005年他成为热刺足球总监,如今炙手可热的贝尔、莫德里奇、凯文-博阿滕、多斯-桑托斯、卡布尔、科尔卡和贝尔巴托夫等球员都是出自他的手笔。

值得一提的是,达米安-科莫利的前一个东家正是法国的圣埃蒂安俱乐部,他曾在那里度过了三年时光,对这支俱乐部的一切了如指掌,在加盟利物浦后,达米安-科莫利为新主推荐的第一个球员就是:马图伊迪。

在上个月,达米安-科莫利的身份还是圣埃蒂安的体育主管,在面对马图伊迪的转会传闻时,他就说了这样的话:“他是我们的队长,也是球队的核心。他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在上赛季说服了他留了下来。但我们并不天真,我们知道很难长久的留住他,他将来会效力英格兰或者欧洲的一家顶级俱乐部,他们会为他支付许多转会费。”

此前,在得知尤文的兴趣时,马图伊迪也说:“我很高兴得到尤文图斯这样的俱乐部关注,但我想,英超联赛才是最适合我的。这是因为战术、文化和身体方面的原因,我喜欢这里球场的气氛。”

《每日邮报》分析称,尽管阿森纳对马图伊迪关注最久,但利物浦很可能凭借达米安-科莫利的私人关系后来居上。这名法国国脚的转会只是时间问题,霍奇森也相信科莫利会给球队的重建提供帮助,他说:“达米安的加盟很重要,我们有了专人负责转会的事务,他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想要的球员,他将帮助球队前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