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利物浦3-1 杰拉德帽子戏法导演大逆转

2010年11月05日05:59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利物浦3-1 杰拉德帽子戏法导演大逆转

组图:杰拉德霸气狂奔 金童替身抱头“投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开始进行,K组的一场比赛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意甲球队那不勒斯。上半时拉维奇为那不勒斯首开记录,随后杰拉德连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利物浦3-1逆转那不勒斯。

这是两支球队第二次在欧洲赛场相遇,近期霍奇森将球队的主要精力放在联赛上,所以在欧联杯的比赛他是尽量安排轮休的球员出阵。本场比赛杰拉德就坐在替补名单中,托雷斯则根本没有进入比赛的18人大名单。

本场比赛利物浦对球队的首发名单作出大幅轮换,和对阵博尔顿的比赛相比,他们更换了6名球员。守门员还是雷纳,后防线上,缺战近一月的格伦-约翰逊回到球场,出任右后卫,卡拉格和基尔贾科斯搭档中卫,孔切斯基出现在左路;前卫线上,鲍尔森、斯皮林、谢尔维、梅雷莱斯以及约万诺维奇出阵;前锋方面,恩格戈单前锋。利物浦旧将多塞纳今天也首发出战老东家。

开场3分钟,约万诺维奇左侧传中打在横梁上,惊出客队门将德桑克蒂斯一身冷汗。第8分钟,利物浦开出右侧角球,基尔贾科斯头球冲顶偏出。第10分钟卡瓦尼左侧一脚远射,偏出近角。第20分钟卡瓦尼右侧得球后小角度斜线射门,皮球打高。

第22分钟,恩格戈右侧扣过后卫左脚射门,皮球被德桑克蒂斯拿到。第24分钟拉维奇左侧突进后突起一脚远射,皮球偏出远角。第27分钟,坎帕格纳罗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出。

第28分钟,那不勒斯打破场上僵局,卡瓦尼头顶球助攻,拉维奇快速插上后一脚推射得手,帮助客队取得1-0的领先。

第31分钟,恩格戈接到队友传球后倒地铲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第38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肋扣过后卫随后左脚射门造成德桑克蒂斯脱手,不过随后客队门将将球拿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0-1落后于那不勒斯。

下半时比赛刚开始,利物浦就作出换人调整,杰拉德出场换下了约万诺维奇。第51分钟,马乔接应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站位不错的雷纳拿到。随后利物浦由梅雷莱斯右侧传中,恩格戈门前近距离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挡出,随后杰拉德跟上再射打高。

第60分钟,恩格戈一脚传中,谢尔维远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65分钟杰拉德斜长传,那不勒斯头球解围不远,恩格戈跟上扣球,梅雷莱斯跟上左脚扫射,皮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很好的一个机会。第68分钟梅雷莱斯外围一脚远射,皮球被德桑克蒂斯拿到。第72分钟,杰拉德主罚任意球,皮球稍稍偏出右侧。

第75分钟,多塞纳回传门将力量太小,杰拉德冲上前抢在门将德桑克蒂斯身前倒地铲射,将皮球踢进球门,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1平。

第82分钟,杰拉德外围尝试远射,皮球偏出。

第87分钟,格伦-约翰逊禁区内被阿罗尼卡绊倒,利物浦获得点球机会,杰拉德主罚直接将皮球罚中,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2-1,他们逆转了那不勒斯。新老板约翰-亨利也起身振臂欢呼。

第90分钟,德桑克蒂斯球门球开出不远,利物浦断球打反击,杰拉德禁区前轻松挑射得手,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3-1击败那不勒斯。

利物浦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16号基尔贾科斯、3号孔切斯基

前卫:14号约万诺维奇(46分钟,8号杰拉德)、28号鲍尔森(65分钟,39号埃克莱斯顿)、26号斯皮林、4号梅雷莱斯、33号谢尔维

前锋:24号恩格戈(83分钟,21号卢卡斯

那不勒斯首发名单(361):

守门员: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28号卡纳瓦罗、14号坎帕格纳罗、6号阿罗尼卡

前卫:8号多塞纳、11号马乔、5号帕齐恩扎、23号加尔加诺、17号哈姆西克、22号拉维奇

前锋:7号卡瓦尼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