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村今正式开村迎客 明星运动员无特殊待遇

2010年11月05日04:43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村今正式开村迎客 明星运动员无特殊待遇

广州亚运村(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将正式开村迎客,随即将进行升旗仪式。中国男足昨天已入住运动员村,接下来几天,运动员村将迎来入住 高峰期。

亚运城运动员村位于广州番禺,总建筑面积为59万平方米,一共有49栋公寓楼,3598个套间,共9272间客房。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所有代表团都将入住运动员村。据运动员村团队执行主任陈绍康介绍,运动员村共设有18个专项服务部门,分别由40个单项部门为入住村民提供服务保障。

11月3日,巴林男子足球队一行28人入住运动员村,这是第一支抵达广州并入住运动员村的整编运动队。在今天开村仪式后,运动员村也将迎来入住高峰。陈绍康称明星运动员在村内不会享受任何特殊待遇,“整个赛事期间,所有运动员都要遵守亚奥理事会的章程,像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这样的明星运动员不会特殊对待。”

截至昨天,已经十余个代表团的部分运动员入住运动员村,不过中国代表团入村时间尚未确定。与运动员村同在亚运城的还有媒体村和技术官员村。

(新京报)

>>>点击进入腾讯2010年广州亚运会频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